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05-06 08:44: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覃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筑牢防止返贫致贫防线,萧县多举措开展全面排查,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提升脱贫成色。

  全面安排部署。召开萧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紧盯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等政策措施落实 ,组织开展全面排查,建立问题排查台账,做到边排查边整改,确保问题排查整改彻底、动态清零。

  明确具体要求。出台《萧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实施方案》,明确时间和排查重点,关注农村低保对象、特困人员、易返贫致贫人口,以及因病因残因灾因意外事故等刚性支出较大或收入大幅缩减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人口等农村低收入人口和脱贫人口;紧扣排查内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重点指标,确保排查质量。

  加强督导调度。为防止对排查工作开展流于形式,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组织“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牵头部门对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的大排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调度,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排查取得实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