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06-18 14:3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雯倩   编辑:潘轶

  6月17日上午,萧县圣泉镇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帮助敬老院老人改善生活环境,党员干部联合萧县英朗服饰有限公司、爱心公益组织来到谢庄敬老院慰问看望。

图片1.png

  在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气氛热烈。爱心企业家樊坤、谢老师为敬老院带来了100套服装、一袋袋面粉以及为老人准备了午餐,在副镇长纵瑞影的带领下,大家把粽子、包子等食物发放到敬老院的老人手上,实地查看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环境,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身上穿着新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拉着手感谢党的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关怀。

图片2.png

  纵镇长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这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政府作为联系各界的纽带,将会持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让‘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百姓得到切实的好处”(高雯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