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08-02 10:22:0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日前,萧县首个“乡村振兴摄影创作基地”在青龙镇胡庄村挂牌。

  萧县青龙镇胡庄村于2018年建成美丽乡村,风景秀丽,民俗文化资源丰富,是广大摄影爱好者纪实创作的佳地。此次萧县摄影家协会在胡庄村设立“乡村振兴摄影创作基地”,正是为了推动摄影艺术走进民间百姓、贴近百姓生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摄影创作基地为平台,通过摄影人的深入创作,用镜头记录和见证萧县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发展、新变化,展现乡村之美、传播朴实之美、歌颂劳动之美。

  下一步,萧县摄影家协会将继续在全县范围内设立更多的乡村振兴摄影创作基地,展现萧县乡村振兴取得的成就,促进该县乡村文化生态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助力该县乡村文化振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