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09-08 17:00: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丽娜   编辑:潘轶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萧县闫集镇采用“面对面”+“键对键”+“点对点”相结合的方式,精准发力,分类施策,真正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推动镇域内实体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服务“点对点”。萧县闫集镇专门成立“四送一服”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企业实行点对点包保机制,做到镇域内企业帮扶全覆盖。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如包保负责人在走访调研中发现萧县中兴混凝土有限公司因用地导致企业发展受限后,积极协调各方,最终为企业完美解决指标问题。

  线下“面对面”。萧县闫集镇严格落实“四送一服”定期走访制度,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联合多部门组织开展企业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突出问题,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在走访宿州金鹭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过程中,萧县闫集镇党委书记张磊精准推送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引进新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提高产量,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线上“键对键”。建立萧县闫集镇企业工作交流群,力图将小小微信群打造成“学习小园地”、“政策宣传小平台”。群内工作人员全部化身成为“服务小帮手”,在群内及时发布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安全生产工作提示,随时解答企业政策疑问,辅导企业政策申报,跟进资金拨付进度等,让企业该享受的政策和服务全部享受到位。

  下一步,萧县闫集镇将继续增强做好“四送一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精心组织专项行动,突出问题导向,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在精准精细、深化深入、常态长效上用心用力,切实帮助企业“出点子”、“谋路子”、“竖牌子”,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郭丽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