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09-16 17:52: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志强   编辑:潘轶

  为扎实推进文化振兴,加强社区图书室建设,萧县圣泉镇营子社区驻村工作队积极主动对接宿州市图书馆,争取支持和帮助。9月15日,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李小兵、市图书馆副馆长李大鹏等一行携带1000册图书、900本期刊杂志配送社区图书室。随后,李主任一行与驻村工作队、社区两委人员举行工作座谈。

图片2.png

  为完成此次配送,市图书馆提前安排,组织专人从馆藏图书中精挑细选了“党建、特色种植养殖、农业科学、文学”等贴合乡村阅读的多类别图书。座谈会上,副馆长李大鹏对图书的分类、管理以及如何提高阅读兴趣、能力等进行了简短培训。李小兵主任强调,社区要充分发挥图书室功能,将图书室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文化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强大作用,不断提倡文化振兴理念。

  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培营表示,非常感谢市图书馆对社区文化振兴的帮扶,将管好、用好社区图书室,激发社区居民的读书热情。团结带领社区“两委”一班人,强化文化引领,引导居民“志”“智”结合,增强内生发展动力,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陈志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