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11-22 16:34: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远方   编辑:潘轶

  日前,萧县融媒体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采编人员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系列解读》等。

图片8.png

  “作为新闻宣传战线的一员,我觉得我们更应该要传递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更好地指导我们的新闻宣传工作。”萧县融媒体中心广播新闻部主任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萧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县级主流舆论阵地,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全局和历史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系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加强策划,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创新运用多种媒体形态和传播平台,宣传报道六中全会精神在萧县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县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萧县融媒体中心担负着全县的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在全会召开之后,立即传达全会精神,确保新闻工作者第一时间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握舆论宣传方向。(程远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