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11-23 17:29: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时亚楠 张丽萍   编辑:潘轶

  11月17日上午,记者走进萧县食品工业园安徽精锐食品有限公司,厂房内,一阵浓郁的面包香气扑鼻而来。烘焙、切割、分装、外包……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加工面包。

  安徽精锐食品有限公司工厂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连续四年被评为“宿州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生产的老面包畅销全国。

  “公司现在有四名党员,三名预备党员,还有六名积极分子,我们一直坚持用党建带动公司的发展。”总经理张国坤说。该公司将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在企业建立党支部,把党员活动室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抓党建促经营,实现年产值达3000万元的生产规模,带动100余人在家门口就业增收。

  “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公司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去年疫情期间,公司捐赠了价值二十余万的物资。平时,也经常慰问贫困户、留守儿童等,希望尽一些绵薄之力。”董事长张义介绍,公司始终牢记企业情怀,不断回馈社会。(时亚楠 张丽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