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11-23 17:29: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萧县卫健委党委组织县妇计中心、县卫生监督大队、圣泉卫生院各支部部分党员到圣泉街道开展“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送健康下乡义诊宣传活动,深入农村基层为群众办实事、送健康。

图片18.png

  11月23日上午,卫健委协同县妇计中心、县卫生监督大队、圣泉卫生院各支部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圣泉街道开展“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免费义诊服务活动中,群众主动前来咨询和接受健康义诊。

  妇计中心、卫生监督大队及圣泉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和支部党员医生热情接待在场的每一位群众,专家现场解惑、问诊咨询、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测血糖血压等,并现场进行小儿中医推拿特色治疗,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寻医问诊。问诊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前来求医问药的居民络绎不绝。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问诊200余人,免费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