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11-30 17:23: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远方 杨洋   编辑:潘轶

  11月29日,由萧县文化局组织的“送戏进校园”文化惠民工程活动在马井镇曲东小学开展。不仅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神与视觉的盛宴,更是给广大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人生课。

图片1.png

  此次“送戏进校园”活动展演节目是豫剧《三子争父》,该剧剧情一波三折,艺术性强,通俗易懂,震撼人心,即便是一、二年级的小同学们也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这次活动让我和我的同学们都开阔了眼界,让我们对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喜欢上了戏曲,希望戏曲进校园活动多演几场,让我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感受和了解优秀戏曲文化。”该小学学生激动的说。

  “送戏进校园”不仅能引导青少年学生努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还能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也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程远方 杨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