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11-30 17:46: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娟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做好应对2021年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短期内迅速完成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闫集镇政府及时召开部署会统一安排各村各采样点按照演练要求规范开展,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2021年11月29日各村各采集点规范有序开展了全员核酸应急演练。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包村干部、各村村书记及其支委、相关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图片2.png

  此次演练模拟本镇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对辖区内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模拟核酸检测过程中各采样点迅速布置现场、组织群众以及核酸采样、运输、检测等工作。

  此次演练坚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与科学组织有序采样的原则,实现了以点带面,以面带全。经过实战演练,工作人员全面掌握了全员核酸检测流程与技术,进一步提高了闫集镇应对突发疫情防控应急能力。(陈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