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12-01 14:48: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玉新   编辑:潘轶

  为促进校际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11月30日,萧县白土镇在董店小学开展了基础教育“113”工程观摩活动,该镇近70名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分观摩和研讨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来自全镇各小学的教师观摩了蒋语真老师执教的二年级语文《雾在哪里》、潘朋老师执教的五年级数学《几何图形的面积》、石晓娇老师执教的二年级音乐《小鸡的一家》、刘辉老师执教的四年级科学《声音的强弱》等,观看了董店小学全体学生表演的《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校本武术操、跳圈、投球入圈、校园舞蹈队基本功练习、跳绳和传承传统文化特色项目舞龙舞狮表演等大课间活动。而后进入的研讨阶段分两个教研组进行,分别由执教老师说课,听课教师评课议课。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镇教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达到了教师互相学习、相互探讨、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也激发了教师的教研热情,为教师不断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和方法、推进有效课堂教学模式的建构、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戴玉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