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12-01 15:06: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光明   编辑:潘轶

  点亮科学梦,体验科学的魅力。11月29日下午,萧县大屯镇官坑幼儿园开展了“童创未来 筑梦航空”科技主题亲子活动。

图片4.png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新时代的开创者,是航天精神的继承者和发扬者。活动开始前,园长付新志强调了活动的组织纪律及注意事项。接着出场的是护旗手,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四名幼儿手持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走向旗台。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大中小班幼儿集体操《勇敢小兵兵》、《红星闪闪》、《旗舞》的展示正式拉开活动帷幕。“中国梦,航天梦”只要努力进取,伟大的复兴梦想就会成为现实。亲子游戏《抵达星球》,幼儿在家长的陪伴下乘坐“飞船”升上太空,体验了航天之旅;《降落星球》游戏,幼儿腰部佩戴阻力伞,家长背起孩子降落到“星球”;紧接着进行《太空漫步》把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有模有样的在彩虹布上漫步,那神态惹得家长们笑声不断。最后大班幼儿和家长们又进行了高空击球……飞逝的是时光,留下的是欢乐。亲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亲子活动,其目的是为了拓宽孩子的科学视野,培养孩子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孩子热爱科学,增进对航空航天科技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航天航空的相关知识,体验科学的魅力,孩子们小小的世界里注入了满满的航天热情。(张光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