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12-01 15:06: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丽娜   编辑:潘轶

  今年以来,萧县闫集镇结合省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督查,通过“预防、问诊、治病”等举措,积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拧紧企业“安全生产阀门”。

  政策宣传“预防”。闫集镇借助“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等契机,接地气进企业,送安全,送政策,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政策宣讲3场,累计送出条幅30余条,安全知识手册1000余本,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企业事故隐患防控能力。

  安全评价“问诊”。积极帮助联系第三方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评估,邀请专家对于企业各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精准“把脉问诊”,同时开出“处方”,企业全面了解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隐患。

  对症下药“治病”。闫集镇建立“四送一服”包保责任制,对于规上企业实行党政班子成员包保制度,指导企业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台账,下达整改责任单,对日常督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及安全生产评价发现的问题,逐条销号整改。(郭丽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