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12-01 15:06: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强   编辑:潘轶

  为提高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蔓延,在2021年12月1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萧县闫集中学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6.png

  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书;对全体师生再次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教给师生艾滋病预防措施。

  全校各班利用学校的电子显示屏和班会课,各班开展“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发给每位学生防艾宣传单,深入了解艾滋病防控知识。

  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建立科学的认识,充分认识到艾滋病对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危害性。教育学生在生活中进一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李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