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双减”开出幸福花

中安在线   2021-12-06 16:22: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解惠敏   编辑:潘轶

  “巍巍河山,唯我中华。中华唯我少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伴随着雄壮的音乐,萧县丁里镇中心小学的课后延时服务,在学生们的武术操中拉开了帷幕。

图片5.png

  “双减”政策实施以来,该校拟定实施方案,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后延时服务内容,切实减轻学生负担。课后延时服务时间段,各班除指导学生认真完成作业,对学习困难的学生进行辅导,还积极落实县教体局“113”工程文件精神,将“五好教育”的内容纳入课后服务范围。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文体、艺术、自主阅读、影视欣赏等活动。同学们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懂得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边看边做课桌舞《2035去台湾》,表达了对祖国统一的美好愿望;通过绘画创作,提升了发现美、追求美的艺术素养……

  形式多样的课后延时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拓展了学生的视野,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受到学生和家长好评。(解惠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