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1-12-08 10:59:1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中军   编辑:贾良月

  2021年度,萧县教体局强力推进生源地助学贷款民生工程,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制定便民惠民举措,帮助1358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求学梦。

  今年,萧县设立生源地助学贷款经办点24个(1+23模式),采取线上远程受理、错峰受理、上门受理等便民惠民措施,把老百姓家门口的好事办好办实,实现“应贷尽贷”。截至11月20日,全县成功受理助学贷款13581人,贷款金额1.16亿元,贷款人数和金额均创新高。

  萧县教体局还通过“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上好“资助政策两节课”,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通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等举措,强化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确保资助政策落实落细,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去上学的机会。(王中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