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2-01-21 10:02:17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明辉   编辑:贾良月

  日前,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传古拓今”金石拓创新应用人才培养项目,在萧县岱湖弘汉轩汉画艺术馆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学员参加学习。

  金石传拓人才培养项目,是由萧县汉画学会和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合作申请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响应和贯彻国务院《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传承“匠人”精粹,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的深入研究与创新。26位项目导师将从技艺传承、文化传承和实践创新三个核心意义出发,培养一批具有较高理论水准创作实践和应用研究能力的人才。

  该项目讲座导师之一的刘辉,是萧县汉画学会会长。他表示,“传古拓今”金石拓创新应用人才培养项目是宿州市首次获得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对于提升宿州文化品牌,打造文化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王明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