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2-05-20 10:07:3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推进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营造全民爱水护水节水的浓厚社会氛围,萧县水利局开展“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5月17日,萧县水利局组织志愿者在萧县实验小学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进行宣传,为广大师生及家长详细讲解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并和大家分享一些节水小妙招,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更加认识到水的重要性以及节约用水的重要性,每一个人都要树立节约用水的意识,节约每一滴水。下一步,萧县水利局将以活动日为契机,并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持续性的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关注水资源,营造全社会的节水氛围,促进生态环境改善,人与水和谐发展,共同建设碧水家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