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2-06-30 09:54:3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日前,萧县召开“庆七一 党旗领航·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表彰大会,向100名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网络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颁发荣誉证书。14名“最美新业态先锋小哥”重温了入党誓词。

  “七一”前夕,萧县在快递企业、物流企业等新业态行业中开展了“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围绕品德高尚、业绩突出、爱岗奉献和遵纪守法4个方面,采取组织推荐、企业推荐、职工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全县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励全县广大职工扎实劳动、努力工作,有力促进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良好风尚的形成。

  今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投身改革、推动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萧县真正把对新业态劳动者的关注、关心、关爱措施落到实处,搭建起“暖心驿站”等载体。新业态劳动者在工作岗位上争先锋、作表率,用真心真情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人民,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能量。(赵心梦 记者 傅子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