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2-07-26 16:15: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通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关爱女性身心健康,7月26日下午,萧县闫集镇召开2022年“关爱女性 合力保障”两癌保险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闫集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妇联主席陈娟同志主持,各行政村妇联主席、计生专干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陈娟指出,妇女是人类社会的半边天,女性的健康关系到整个家庭的安康和幸福,也关乎社会的安定与和谐。关注妇女健康,提高妇女健康水平,不仅关系到妇女的生存与发展,而且关系到社会的文明与进步。此项工作是用保险方法兜住因灾困病致贫返贫的底线,用保险产品提高妇女的人身保障水平,提升家庭幸福感。

  陈娟强调,在推行关爱女性健康保险工作时要做到服务优至上的原则,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和方式推动工作。要坚持宣传引导和群众自愿投保的原则,为广大妇女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要不断探索关爱妇女健康保险发展的新方法,在各自的岗位上苦干实干,在复杂的环境中勇挑重担,在艰苦的条件下无私奉献,在具体的工作中建功出彩。(王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