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2-08-03 12:29: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婷 刘林   编辑:潘轶

  2022年8月1日下午3点半,萧县黄口镇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待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五十多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优待证的首发。

图片3.png

  宿州市优待证制证合作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萧县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凯,中国工商银行黄口支行行长李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口支行行长任玉鹏受邀参加会议,三位同志用热情澎湃的演讲,表达了银行业内人士对退役军人的特殊尊重和关爱。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为退伍军人激活优待证,一对一宣传优待证“优先、优待、优惠”政策。

  黄口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武装部长陈家兴感慨道:“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在八一建军节举行优待证首发仪式具有特殊的意义,优待证的首发标志着黄口镇的退役军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受邀参加仪式的退役军人代表徐仰菊说道:“我是一名退伍军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在八一建军节领到期盼已久的优待证,我感到很幸福,很开心。”

  黄口镇将以本次首发仪式为契机,大力开展优待证制发工作。全力做好建档立卡、审核备案、制证发放,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领证光荣,用证舒心”。(王婷 刘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