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2-08-16 10:09:01   来源:拂晓报    作者:王姿涵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掌握和应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内容,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疫情防线,近日,张庄寨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考试,全镇领导干部、村干部、驻村干部约80人参考。

1660615726907.png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紧紧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试题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涵盖了人员排查、核酸筛查、风险人员处置和社会面管控等方面内容。此次考试全面检验全体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熟知程度,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参考人员全程认真、严谨作答。

  通过此次测试,晒成绩、比差距、鼓干劲,使防控措施快速入脑入心,切实增长全员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真正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政策落地落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王姿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