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2-08-17 15:01: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黄口镇镇南社区以“清洁、绿色、健康、文明”为目标,以“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绿化美、家风美”为标准,动员社区党员干部、妇联执委和保洁员积极参与,从“小家”洁净美丽做起,建设美丽庭院,助力乡村振兴。

  走进镇南社区美丽庭院示范户李爷爷家中,进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庭院,绿草茵茵的花园,让人赏心悦目,处处彰显着李爷爷的勤劳与智慧。一座座美丽的庭院,体现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的一个个缩影。

  下一步,镇南社区将积极响应美丽庭院创建,充分调动社区党员干部、广大居民广泛参与,引导居民利用空闲时间栽种花卉树木,清理卫生死角,厚植绿色底色。妇联也将采用上门指导、入户宣讲、评比奖励等方式帮助居民创建,用庭院“小美”助力乡村“大美”。(马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