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2-09-29 13:42: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梦玉   编辑:程洁

  近期,为提高村民对政策的知晓率,萧县白土镇乡村振兴工作站组织专干开展《惠农支农政策明白纸》宣传活动,向农民群众普及惠农支农政策,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

image.png

  宣传活动现场,白土镇乡村振兴专干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的方式,重点对粮食生产补贴、耕地保护、金融扶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等政策的享受范围、补贴对象、享受标准和审批程序等重要内容进行全方位宣传。“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的粮食生产补贴、耕地保护,我的生活条件有很大的提升,惠农支农政策的启动让我们农民有了很大的保障。”参与活动的老人卢正井说。

  下一步,白土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将常态化开展惠农支农政策的广泛宣传,力求打通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让惠农强农政策深入民心,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从而保障民生,助力乡村振兴。(潘梦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