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3-03-14 17:15: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晗   编辑:潘霁野

  3月13日,宿州市闫集镇召开2023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闫集镇长赵世成主持会议,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图片7.png

  赵世成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作了新的要求和部署,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镇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安全两件大事,加强风险研判,抓细隐患整治,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全镇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镇环保站牵头,各行政村具体执行各项举措。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摸排整治问题隐患,认真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二是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高效完成任务,确保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全镇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