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3-15 16:1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赵二凯

  为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工作,提高居民反邪教意识,近日,宿州市萧县闫集镇开展“走访宣传·反邪保平安”主题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内容丰富的反邪教知识,筑牢平安防线。

  “邪教会破坏社会治安,误导人民群众思想认识,严重危害个人财产安全……”每到一处走访地点,闫集镇工作人员都会亲切地和居民进行沟通交流,向其发放“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等宣传单页,普及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讲解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方式方法,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引导居民在收到邪教信息时,要“不信不听不传”,并及时举报。此外,闫集镇还在道路两旁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悬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宣传展板,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近年来,萧县闫集镇始终以平安建设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居民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对辖区信教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结合“宪法宣传日”“全国禁毒日”等,以进校园、进乡村的形式,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和反邪教警示教育,全面提高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严格落实“四访”要求,组织人员对生活困难、患有疾病的居民进行走访慰问,保障居民思想稳定和正常生活。

  下一步,萧县闫集镇将在做好反邪教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群众说事”积极作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铲毒禁毒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赵二凯)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