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3-03-16 10:26: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峰   编辑:程洁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萧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

1678933555950.jpg

  贴近阵地宣传。为进一步推进普法阵地建设,萧县烟草专卖局普法志愿服务队联系共建单位孙圩子镇马庄、王寨镇齐庄两个村委会,开展普法进村活动,张贴宣传海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举办法律法规知识讲座,送法下乡,助推美好乡村建设。

1678933551234.jpg

  贴近市场宣传。普法志愿服务队在辖区石林乡石林街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点,现场展示市场上查获的电子烟产品,通过品吸让消费者亲身感受非法电子烟产品的危害,利用卷烟实物传授识别真假烟的方法。现场共计发放宣传册页50余份,服务过往消费者120余人次,提高了社会公众远离非法涉烟产品的自觉性。

  贴近客户宣传。采取集中学习、一对一、面对面、小板凳等多种培训方式,宣传培训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电子烟管理办法》、客户分档、卷烟规范经营、客户满意度提升、明码实价等相关内容,与客户现场互动,探索卷烟防外流的方法,增强卷烟零售客户守法规范经营意识。(潘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