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3-03-16 14:49: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战   编辑:程洁

  近日,萧县孙圩子镇周圩村驻村工作队立足实际,以满足广大村民健身需求,丰富农村体育生活,提高农民身体素质为出发点,以人民群众关心期盼的问题为工作“靶心”,全力推动解决群众“无健身场所”的难题。

image.png

  驻村工作队围绕群众所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多方争取政策及资源,为周圩村新增了一套健身器材,把体育活动办到群众身边,将全民健身送入千家万户,既拓展了村民群众的活动空间,也为农村人居环境再添一道风景。全民体育健身器材的使用,对丰富村民文化体育生活、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有效缩小了乡村与城镇之间在文化、体育设施方面的差距,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文明乡风,为助推乡村振兴添砖加瓦。(陈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