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3-17 16:4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谢通

  为做好全县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反馈问题的整改,闫集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世成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要根据不同问题制定相应整改措施。针对镇村班子战斗力不强问题,分别从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强化问责机制、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开展教育培训、强化主动担当意识三方面提高班子战斗力;针对党建促发展动力不足等问题,要通过加强党组织领办合作社集约土地力度、摸排闲置可利用集体经济项目、申报发展项目三个举来措抓集体经济;针对信访工作不到位,则需建立信访积案化解长效机制和不断健全信访考核机制两方面解决信访问题。

  会议最后,赵世成强调,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加强作风建设,固根本、祛顽疾,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砥砺一抓到底的作风,发扬争强好胜的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把上述问题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信心,找准方式方法,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谢通)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