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3-17 16:5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谢通

  3月17日,宿州市萧县闫集镇人大组织中心校、卫生院等14个站所负责人进行述职。会议由人大主席欧林涛主持,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参与测评。

  会上,欧林涛表示,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召集各位代表参与此次会议,对闫集镇各站所各部门进行民主评议。他要求,代表要秉持公平公正、客观事实、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打分测评。会后,各站所要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测评分数认真分析研判,审视自身不足,查摆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扮演好服务人民的公仆角色。14个站所负责人分别从政治站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为民服务、存在问题等方面依次述职,述职完毕后,代表们根据平时掌握了解情况和述职内容对站所打分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党委政府部门工作的一种支持和促进。一方面有力地激发了各站所为民服务热情,深化为民服务宗旨,另一方面扩大了人大监督途径,是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改进人大监督工作的有效方法,为树立良好的党委、政府形象提供了坚实保障。(谢通)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