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3-03-21 16:31: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晗   编辑:潘霁野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点任务。宿州市闫集镇紧盯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整改,让环境美起来,让家园靓起来,连日来,该镇不断强化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奋力谱写新春环境整治新篇章。

  整治乱堆乱放,美化镇容村貌。由于一些群众在房屋附近将一些建筑设施物品随意堆放,不光影响了村庄环境整体卫生面貌,也给村民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该镇工作人员联合执法大队文明执法,最大限度得到村民的理解,调动机械对物品进行调装拖运,帮助村民规范堆放,消除安全隐患,美化市容环境。

  整治乱设广告,净化市场秩序。近期,一些商户将店招广告牌放置于店外、路旁,用来招揽生意,同时一些横幅类广告也有所抬头。该镇坚持“零容忍”,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镇环保站联合市场监督部门开展执法监督检查,对出店店招、不经报批擅自乱设广告等现象,进行广告法宣传,让市民了解乱设广告的危害性,市容环境保护的必要性。

图片2.png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强化巡查、督查,进一步落实环境卫生整治网格化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对照问题清单,“销号”督战,坚持目标任务“回头看”,奖优罚懒。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环境治理的热情,携手共进,奋力谱写出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新春环境治理新篇章。(陈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