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3-03-22 15:52: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腾飞   编辑:程洁

  为深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继续打造干净整洁和美宜居的人居环境,连日来,萧县酒店镇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多举措助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网格员会议,专项安排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就整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升明确了要求。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以“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的锐气豁上、靠上,上足人力、机械全面整治。

  各部门形成合力,宣传车跑起来、广播响起来、微信发布转起来、红马甲穿起来、入户动员走起来,广泛营造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热火朝天整治氛围。镇团委、妇联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共建“美丽乡村”的良性互动。

  制定专项整治考核方案,完善了激励机制,与村、网格考核绩效经费挂钩,形成比着干、拼着干的热烈氛围。由镇纪委组成督查组开展不定时督查,及时交办、限时整改,按时复查验收,持续激发整治工作新动力。(孙腾飞)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