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萧县

中安在线   2023-05-23 16:34: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迎迎   编辑:程洁

  萧县黄口镇暗楼村为精准落实产业到户政策,扎实有效推进黄口镇暗楼村产业到户项目实施,规范到户奖补资金管理,在黄口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近日,黄口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开展为期两天的产业验收工作,目前已全部验收完成。

  在验收过程中,黄口镇验收工作组秉持实事求是,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产业奖补标准和验收要求,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实地测量,深入圈舍棚认真清点,与农户详细询问,认真核对,收集资料,填写验收表,拍好验收照片。针对农户实际发展和所申报的项目及数量进行逐一核验,现场进行签字确认,确保产业验收不走过场,坚决杜绝虚报、冒领等情况出现,使奖补资金能更好发挥出效益,真正做到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实事。

  与此同时,验收工作组在产业验收过程中,积极向农户宣传相关的国家政策,鼓励农户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做到就近就地就业,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黄口镇暗楼村对符合验收标准的134户脱贫户和监测户完成了验收,申请补助金额10余万元。(王迎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