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1-15 09:26:23   来源:埇桥新闻网    作者:杨柳   编辑:贾良月

  近期,为保障储运冷链条件和疫苗质量,埇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紧急使用新冠病毒疫苗质量专项检查,实现最小包装单元疫苗信息可追溯。

W020210115317890889410.jpeg

  执法人员按照《疫苗管理法》和《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要求,重点对新冠病毒疫苗的购进、接收、冷链运输、储存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疫苗运输记录表、疫苗储存温度、检验报告、疫苗出入库记录、设施设备运行状况等内容。要求疾控机构和各接种单位进一步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做好疫苗追溯和不良反应收集上报工作,保障疫苗质量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坚持靶向发力,密切横向协同,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力确保流通环节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