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4-01 18:52: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光 李凯   编辑:潘轶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埇桥区结合相关文件及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立足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地基强度成立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明确主任1名、副主任4名,办公室内设综合组、宣传组、秘书组负责日常工作开展。结合埇桥实际,研究制定《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方案》,就具体工作和要求做安排部署。组建13组巡回指导组,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把握学习教育的着力点,提出明确具体的任务要求和推进措施。

  强化动员引领,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地基深度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单位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对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党校召开学党史专题集体备课会,安排部署党史课题研究开发工作。北关街道开展“学党史 温初心 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与思想和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提升学习质效。朱仙庄镇开展“走进陵园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干部党员和机关年轻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营造浓厚氛围,夯实党史学习教育地基韧度进一步创新传播渠道、载体和形式,打造高质量融媒体学习教育产品,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舆论氛围。区委宣传部利用微信公众号,策划推出《百年瞬间》等专栏,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区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推进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通过多种方式的宣传教育,全区广大党员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浪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汲取党史中的强大精神力量,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的辉煌。(朱光 李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