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4-09 10:49:40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埇桥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六稳”工作决策,布局2021年就业创业促进工程,促进全区就业形势长期稳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地就业。

  加大宣传力度。埇桥区通过网络新闻媒体、社区电子显示屏、用工企业QQ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广泛宣传就业扶持民生政策;在埇桥人力资源产业园设立就业见习、公益性岗位咨询窗口,安排专人电话解答政策咨询问题;开展线上春风行动,搭建用工平台,举办“线上招聘不打烊,网上服务不停歇”的线上招聘活动。

  加大落实力度。区人社局电话通知相关单位的经办人员认真学习新的政策文件中关于公益性岗位补贴和就业见习补贴发放相关规定,要求他们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迅速抓好落实,按时完成资金线上申报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发放到位。

  加大流程管理。要求用人单位登录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站,申请公益性岗位人员和就业见习人员的各项补贴,保障资金申请公开化、规范化。区人社局在审核过程中严格按照《安徽省就业资金管理办法》,对申报享受补贴的对象进行严格线上核查,对已经不在岗位和享受期满工作人员及时核减、不予申报;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在网站上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加大考核监督。做好对补贴人员范围、补贴标准、补助对象准确性等的考核,保障政策落实的准确性;加大对补贴的社会效益、可持续影响力的推动,通过电话回访、线上问卷调查的形式,扎实提高受益对象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确保就业创业促进工程有效实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