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4-26 08:22:00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米南   编辑:贾良月

  日前,埇桥区蕲县镇镇委、镇政府举办了以“科技赶集助民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强农惠农富农主要政策,并免费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宣传员们不仅向围观群众发放了《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致全省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宿州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宣传单》以及《2021年宿州市小麦赤霉病防控技术明白纸》等宣传彩页,而且还为大家免费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今年强农惠农富农主要政策有促进农民工就业和返乡创业、促进退捕渔民转产就业、继续实行粮食最低收购价政策、继续发放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继续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等二十一项。这些政策涵盖了广大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对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然而,在实际生活中,不少农民朋友却知之甚少。因此,开展民生政策宣传活动不仅十分必要,而且意义重大。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加大科技文化惠民这一民生工程实施力度,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和生产生活需求,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公共文化和科技助农工作变成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到”的实体工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