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5-07 18:04:25   来源:埇桥发布    作者:韩伟   编辑:潘轶

  企业的需求在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宿徐产业园(埇桥园)设立要素保障领导小组,实施项目责任制,安排专人负责,通过保姆式服务,努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宿州彭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是埇桥区集中开工的“六稳”项目之一,总投资2.3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10万吨太空记忆棉,带动就业200人。但是由于项目规划时,门口有电线杆阻挡,导致大型机械不能及时进场,项目开工建设推进缓慢。

  宿州彭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方棋告诉记者,刚开始建设的时候,正门口有一个电线杆,施工现场需要用到很多的设备,无法及时运达现场,导致项目进展缓慢。他们第一时间向园区反映此类问题,园区积极和供电局协调,几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保证设备及时进场施工。

  不仅如此,为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宿徐产业园(埇桥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项目包保人员,帮助协调解决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我们项目初期的时候,在审批手续的各个环节,有时对政策解读不了解,园区第一时间安排管家式项目专员给我们服务,哪里有不懂,第一时间给我们解读,第一时间给我们解决,甚至我们有时都不用去,直接就帮我们办理了,让我们深受感动。”宿州彭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方棋说道。

  宿徐产业园(埇桥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分层分类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全员优化服务,实行项目专员包保责任制度,为企业做好全程服务,打通“堵点”、补上“断点”,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截至目前,共梳理出问题11条,其中已协调解决的问题有9个,正在办理或持续跟进解决中的问题有2个。

  宿徐现代产业园(埇桥园)党工委书记马雷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园区坚持‘项目为王’,围绕项目立项了没有,土地征迁报批了没有、手续证件办齐了没有、资金落实了没有、招投标完成了没有、竣工验收了没有,‘六个有没有’逐项排查、逐一落实,在提高项目推进效率的同时,保障项目运作科学规范;抓项目服务我们按照帮招人、帮营销、帮管理、帮创新、帮融资、帮安全、帮培训、帮降本‘八个帮’服务需求,协助企业吸引人才、营销策划、科学管理,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拓展企业融资渠道,保障企业运营安全。”(韩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