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5-07 18:04:25   来源:埇桥发布    作者:张艺 张士翔   编辑:潘轶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埇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座谈交流会的形式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基层落地落实。

  4月28日,埇桥区人社局开展以“智慧碰对碰,创业面对面”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当日下午,活动在埇桥区宿客汇众创空间二楼路演厅举行。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创业项目分享、政策点题、专业指导以及企业需求座谈等。创业项目代表就其公司的产品创意技术等进行路演,参加活动的嘉宾对其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对“企业吸纳就业补助、小额贷款、税收优惠政策、企业技能培训、就业见习政策”等企业关注度高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安徽建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刘萍表示,座谈会上,她代表企业提出了一些关于专业技术型人材的用工和招聘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各科室的负责同志也都作出了一一解答和记录,并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伟介绍,举办此次专题活动既是人社局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也是一次调研活动。此次专题活动不仅能够发现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更能够帮助创业者更迅速的发展,使创业者对近期的创业政策、创业环境、市场氛围有更确切的认识,进一步做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有利于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张艺 张士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