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5-07 18:04:25   来源:埇桥发布    作者:王见   编辑:潘轶

  “五一”假期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埇桥区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运行,4月28日,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对宿州野生动物园进行专项执法检查。执法人员通过查看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问题排查和综合整治。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首先对密闭游乐场所和特种设备的基本情况、消防设施配置、消防应急预案及人员配置进行详细了解。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管理负责人要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全力排查设施设备、电气线路、可燃杂物等方面的隐患,确保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从源头上杜绝火灾事故。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和游乐设备实操演练,不断优化应对处置方案,提高抵御风险和事故防范能力。

  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动物园入口广场及动物场馆等区域,重点察看景区文明旅游建设、环境卫生、服务质量和文明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检查了景区旅游秩序管理制度、疫情防控、消防演练、用电用气、森林防火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实际情况,检查组要求园方要加强对节假日游客增多的安全风险进行研判,把工作责任和工作部署挺在前面,制定应急措施,确保景区旅游秩序良好,为广大游客创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王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