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5-12 08:46:04   来源:埇桥新闻网    作者:张艺   编辑:贾良月

  5月7日,两省四市京剧票友联谊会在埇桥区举行,来自宿州市、徐州市、蚌埠市、淮北市的京剧票友齐聚埇桥,宏扬民族文化,展现国粹精华,交流艺术,共叙友谊。

  当日上午,票友们开始练嗓、调音、试琴。9时整演唱联谊会正式开始,由宿州市票友带来的剧目《梨花颂》大合唱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你方唱罢我登场,随后,《祥云冉冉波罗天》《龙凤呈祥》《岸柳摇拽》等京剧曲目纷纷登场,精彩的京剧唱段博得票友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联谊会的举办,架起了京剧爱好者友谊的桥梁,搭起了切磋技艺的平台,受到京剧票友们的普遍欢迎。

  “看到大家其乐融融地交流戏曲,享受京剧文化,我感到非常欣慰。”区文化馆京剧社副社长李金华表示,联谊会的举办增进了各地票友之间的友谊,四地的京剧票友欢聚一堂,交流切磋,对京剧社的发展很有意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