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5-13 09:34:5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夏子轶   编辑:贾良月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拓宽防灾减灾知识传播渠道,提升市民防灾减灾意识,5月10日,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在杨庙社区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药品药械、特种设备等安全知识及防灾自救基本常识,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科普宣传册500余本,解答群众咨询4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防灾减灾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