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5-19 09:07:3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彭序   编辑:贾良月

  日前,记者从埇桥区农业农村局获悉,埇桥区今年新增7家“三品一标”认证企业。截至4月底,全区共有“三品一标”认证企业79家,其中绿色食品39家,产品47个;无公害农产品38家,产品45个;有机食品2家,产品8个。

  近年来,埇桥区积极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加大“三品一标”认证力度,把“三品一标”认证作为享受其他农业优惠政策的首要条件,大力推进农业标准化,提升农产品竞争力。为保障产品安全,埇桥区农业农村局强化对“三品一标”认证单位的定期抽检,对取得“三品一标”认证的生产单位的产品、产地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农业投入品使用、档案记录、产品检测、标志使用等,依法落实农药安全间隔期制度、严防农业投入品乱用和滥用。

  埇桥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各项要求,加大“三品一标”认证力度,计划今年新增绿色食品8家,继续开展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以及安徽省名特优新农产品申报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