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5-31 16:54:40   来源:埇桥新闻网    作者:张士翔   编辑:潘轶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5月28日下午,区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区现代农业展览馆参观了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和“红色记忆——中国共产党在埇桥图片展”。


  展馆分为四个展区,精选三省一市所辖二十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部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长三角区域人民坚守初心使命,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部机关党员认真观看了各个展厅的革命图文介绍、对革命先烈的事迹进行了逐一了解和学习,并感受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切身感受到共产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忠诚与奉献。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难忘而又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爱国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事业,在实际行动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士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