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6-02 09:03:38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汪春松   编辑:贾良月

  6月1日上午,宿州市暨埇桥区“红领巾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晓东,市政协副主席韩维礼出席活动。

  张晓东在讲话中祝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节日快乐,并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少先队辅导员致以诚挚问候。他寄语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种子埋进心灵深处,比志气、敢于追梦,爱学习、上下求索,讲美德、争当模范,强体魄、吃苦耐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履行好全团带队的政治任务,大力巩固提升中小学校少先队组织基础,持续激发少先队员光荣感,塑造新时代少先队组织文化。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和少先队辅导员要对标“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求,根据少年儿童特点和成长规律,循循善诱,春风化雨,陪伴孩子们健康茁长成长。

  活动表彰了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集体,全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以及埇桥区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举行了埇桥区首批社区少工委成立集中授牌仪式;爱心企业认领了“我为青年办实事”——“书香进校园”项目资金。全市少先队员代表现场进行了红歌拉唱,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开始前,出席活动的领导还观看了全市各县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展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