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7-19 09:10:17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吕珍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工作,规范社区公益广告刊播设置,近日,埇桥街道组织创建办和宣传办对辖区公益广告进行专项排查,推进公益广告宣传日常化、规范化,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埇桥街道充分认识到开展公益广告排查的重要意义,成立了以宣传委员牵头负责的公益广告排查领导小组,抽调创建办、宣传办人员对公益广告集中排查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加强对公益广告的引导和监督。

  全面排查、及时整改。这次排查对辖区内所有主次干道、居民小区、中山街、城隍庙和大(小)河南街市场的各类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对超过宣传时效的广告进行撤除;对缺字缺边、破损污渍的广告进行修整或更换;对开胶翘边不稳固的广告进行加固;对类别和数量不够的公益广告进行补充;排查出的问题做好记录,立即反馈给各社区要求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拍照留存及时反馈。目前发现的问题已整改完成。

  日常维护,巩固成效。要求社区安排专人加强公益广告的日常监管和维护,确保公益广告的内容质量规范,同时街道也加大巡查力度,不定期进行巡查,做到及时、全面、准确发现和掌握公益广告实时情况,有效防止公益广告遭受人为破坏,确保营造文明创建宣传阵地良好形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