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7-19 15:09: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静   编辑:潘轶

  乡村振兴,人才为先。人才兴则产业兴,产业兴则乡村兴,埇桥区转变用人思维,探索“如何用好人才,引入智慧支持”的用人机制,积极与高校合作,引入高层次人才智慧力量,探索高层次人才引入乡村人才队伍建设的新形式,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博士调研团应邀,对宿州市埇桥区现代农业园区和多个乡镇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技术指导。调研团一行人在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仇红影主任、现代农业园区张梅主任、崔离江副主任、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郝彩侠陪同下,参观了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安农大皖北综合试验站、华展种业试验田、丰大种业试验站、淮河粮食产业化联合体和埇桥区现代农业展览馆,随后在园区举行的座谈会上,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侯立芬同志的委托,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仇红影主任代表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发展中心)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埇桥区区情及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出台的相关政策,张梅主任接着介绍园区的基本情况,江文曲博士谈了本次华中农业大学博士调研团队成员情况及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双方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过程中农业农村局的分管负责同志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区农业特点、现状。会上仇红影同志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调研团队的服务工作,“工作上要用好人才,生活上要关爱人才”。

  调研团先后深入灰古镇和蒿沟镇等村户中开展了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调查的第一手数据资料更深入了解宿州埇桥,以第三方视角切入宿州埇桥的农业发展现状,围绕粮食生产、农业水资源的利用及水费水价改革的基本情况,对埇桥区乡村建设发展能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调研团建言献策的优势,为服务埇桥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杨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