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7-20 11:19: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康   编辑:潘轶

  7月16日上午,埇桥区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宿州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举行,招聘会现场5家本地企业开展路演,介绍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招聘岗位及用工需求。在企业与应聘者一对一解答环节中,残疾人应聘者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据悉,各企业共提供机器操作工、文员、后台客服、视频主播等近200个就业岗位,近100名残疾人参加招聘,最终达成就业意向103人次。

  为解决企业用工荒、残疾人就业难的问题,埇桥区残联不断探索残疾人就业指导新模式。为充分了解残疾人就业意向,开展好残疾人就业援助活动,埇桥区残联在各乡镇、街道、园区进行残疾人就业创业信息和意愿摸排,并针对需求寻找对口企业合作探索适合残疾人工作的岗位。组织召开企业交流座谈会,实地考察企业工作环境和残疾职工生活保障、福利政策落实情况,同时积极谋划组织残疾人电子商务专题培训,提升残疾人能力素质和就业创业水平。通过整合用人企业及培训机构优质资源,实现“摸排一批、培训一批、就业一批”,在方便残疾人求职的同时,提高残疾人就业成功率。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的就业援助工作,帮助他们尽早实现稳定就业,下一步,埇桥区残联还将围绕“送温暖、送培训、送岗位、送服务”主题,积极开展就业援助活动,为残疾人的上岗就业提供有效帮扶和强大保障。(王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