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7-23 16:29: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邱静   编辑:潘轶

  为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提升镇区文明程度,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埇桥区符离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广大群众、沿街商户发放了《符离镇巩固创建成果倡议书》,以更实举措落细落实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全力巩固创建成果,提升文明水平,建设美丽家园,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图片7.png

  7月23日,镇志愿者们走上街道、走进沿街店铺,向广大群众、沿街商户发放倡议书,并向他们宣传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新要求,告诉他们每个居民都应该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自身做起,从最基本的做起,带头维护公共秩序、不占道经营;自觉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积极参与邻里互助,友善对待他人;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不奢侈浪费、自觉抵制黄、赌、毒和封建迷信等。鼓励居民要以自身的文明形象,影响、引导、带动更多居民踊跃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镇区群众的文明意识,为创城整治工作更上一台阶奠定了基础,极大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符离镇将加大镇区居民参与维护文明创建成果宣传力度,呼吁更多居民加入到文明符离的建设中来,共建共享文明和谐新成果。(邱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