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埇桥区

中安在线   2021-07-28 11:25:22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黄山   编辑:贾良月

  受台风烟花影响,根据《宿州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埇桥区教体局对防汛工作高度重视,7月26日晚下发防御工作紧急通知。

  为确保中小学生及幼儿安全,埇桥区教体局通知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的学生暑期活动、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的线下培训在台风期间一律暂停。7月27日早上9时许,埇桥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宿城各培训机构现场巡查。

  埇桥区教体局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通过公众号、家长群、短信等多种方式提醒家长注意孩子安全,建议家长叮嘱孩子风雨雷期间减少外出,以免发生意外。切实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全力做好台风“烟花”防范应对工作。

  此外,埇桥区教体局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要保持手机通讯24小时畅通。密切关注天气预警信息,加强巡查防守,做好校园应急队伍和应急物资准备,及时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事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